關於法律轉學考家教: 

 (一)得到貴人的幫忙

有志於法律轉學考的各位,既然你們來到這個天地,就代表你們對於法律轉學考有著憧憬以及熱情,但又有點徬徨吧。所以上網查詢相關資訊,這些動作我在去年都作過喔,這種心情我可是相當能夠明瞭的。學長有在補習班教學的經驗,上課講義自編,已經通過律師高考,又意願的同學可以寄信到

leeweilawyer@gmail.com;詢問喔。

(二)讀書會進行模式

    學長的家教,每個禮拜會進行兩科的課程,考前會有小考,有英文國文和各科的小考,且學長皆會親自批改,親自製作小考考卷,真的很感動,每一題英文小考考題都是學長親手打的,難度在於托福,雖然很難,但因為有同儕的一起努力,讓我也一步一步地將這些難英文背到腦袋。再來,學長上課準備了很多文章,老師的暗器都有準備到,例如陳忠五老師對於107169的差別,就有不同見解,考台大不得不寫,陳志輝老師對競合的獨特見解,更是政大不能不知的學說,這些在在透過學長的備課讓我們一一熟悉,再來學長上課總是輔以大量的考題,讓就算非本科系的學生也知道如何看出題目爭點,並且能夠知道如何寫題,這些都是自己念所無法得到的。又,學長總是不厭其煩的讓我們問問題,不論是fb或是面對面,總是快速地回覆我們問題。私底下,想要繳交題目給我學長改,學長也是很親切地幫我們批閱,再一對一教導我們不足之處。學長從不會對我們問題感到厭煩,且總是不厭其煩的關心我們。且,學長還為我們舉辦五次的模擬考,讓我們可以熟悉考場的氣氛,而改題上學長更是請考上司法官的朋友幫我們批改,讓我們有目標可以前進,  考得好的還有獎品,這些都可以看出學長的努力。如果你也是要準備轉學考,請加入築夢法律吧,它們有完善的制度跟行程,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努力,其餘的都不用擔心,因為有人會告訴你怎麼作,書要怎麼念,題目要怎麼寫,計畫要怎麼排,希望大家都可以向我一樣圓夢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es0824 的頭像
    yes0824

    yes0824的部落格

    yes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